安与长灵.

你应该也会喜欢我的,不是吗……?

对不起,让你难过了.〔原创〕

也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很喜欢写随笔

大概就五六百字吧,爱看就看

烟栀and如语牵

——

“你真的喜欢过我吗?小乖”


“你觉得呢?”


“我……我觉得你喜欢过我”


“哈哈,难道你就那么蠢吗?”


“我……我没有”


“这么信赖我?”


“因为……我”


“没有那么多因为了,滚吧,我不想再见到你”


“小乖……”


“别再那么叫我了,真ex,你不觉得吗?”


“我……你……”


“赶紧滚,我不想看到你,谢谢”


“别……”


后来如语牵把她所有能跟她联系的东西全都拉黑删除,她第一次感觉到这么空虚


“为什么……”


外面开始下起了滴答滴答的小雨,渐渐越来越大,越来越大,还打起了雷,可她最先想到的还是她的小乖,很怕打雷的时候


烟栀急忙从裤袋里拿出手机,拨通她的电话,才发现对方已经早早的把她拉黑了


“对呀,我再也不是他的栀子了,他早就把我扔了”


在无助中更多的是绝望,她不能接受,也更不能把那个人忘掉


“原来,原来自作多情的只有我自己吗?”


“哈哈……烟栀你真傻”


她自嘲的笑了笑,从小到大她从来没有吃过亏,难过的永远都是别人,不是她自己,更不用说哭了,在她的字典里从来没有哭这个字


“谢谢你,小乖,谢谢你在我支离破碎的夏天,给我了一个这么痛心的礼物”


后来就这么过了一年,两年甚至是六七年了,曾经幼小的她早已成熟,成了一名画家,一幅画的价值很高,但没有人能看得懂她在画什么


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,她就真的忘记了这个人了,只知道在好久好久以前,她的旁边还有一个爱她的人,她会叫她栀子,对她笑,对她好


“也许离开是更好的选择”


后来烟栀去探望她朋友的时候,隔壁那间病房正好也开着一点门,好像是一个很好看的小姑娘,有一头很显眼的粉红色头发,旁边站着的医生只是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,出来的时候还嘀咕了一句


“真是可惜了,那么一个年轻的小姑娘,还是胃癌晚期,撑过了这几年,哎……真是可惜呀”


“胃癌晚期……粉红色的头发,是她吗?怎么可能?她怎么会得这样的病?绝对不可能的”


其实病床里的人早已就注意到了她


“栀子,对不起,让你难过了这么久……”


——end.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