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与长灵.

你应该也会喜欢我的,不是吗……?

随笔.〔沈云.〕

沈梦and云暮.

(昨天二刷说谎,虽然我没哭,但我的心哭了,随便想的,都是话)

——

“小云,你到底怎么了?”


“我本以为我死后,你会过得很好”


“安安心心工作,不用担心有人会来烦你”


“好好找个对象,好好过日子”


“可是我发现……”


“这不过都是我替你幻想的好日子罢了”


“为什么你要哭?”


“为什么你游戏的装扮要换成我的样子?”


“为什么你要盯着我的建模看,一看就是好几个小时?”


“为什么你要伤害自己?”


“为什么你要买安眠药吃才能睡着觉?”


“为什么你要搬进我的那间房子里?”


“小云,你到底是怎么了?”


“你不是最讨厌哥哥吗?”


“但是你做这么多又是为了谁呢?”


“为了我吗?”


“也不可能呐”


“小云,哥哥的爱不是病……”


——end.

我自己到底在写什么,我自己也不清楚,hhh

把整个文都分析了一下,如果没有18岁那场闹剧的话,两个人应该能好好在一起,一时因为沈梦太过于冲动,他俩是互相爱的,可因为18岁那场闹剧,云暮最表层的那一层爱变成了讨厌,也不能说讨厌吧,反正他本以为因为他只感受到最表层的东西,他本以为自己根本不爱沈梦,可对于小时候那些安慰和陪伴,他根本忘不了对方,两个人的家庭都不是完整的,而对于这样互相的救赎,根本不会使人遗忘,所以他们从小就没有感受到爱,更不懂得怎么去爱对方,而我又想了一下,小yuan一半其实是对云暮上的心,另一半认为自己不可能跟云暮在一起,因为他自己所认为的cp就是游戏中的游戏搭档,而且他出现的那时候,云暮很需要爱,不然他后面根本不会给小yuan发那种东西,而再加上沈梦扮演的龙骨老板,很有力的抓住了小yuan的心,既不越界又感觉很暧昧,才导致小yuan最后和他提出分手,至于沈梦他妈,对沈梦我也说不出到底是爱还是讨厌,可能有一点爱,更多的是讨厌,她和她的前夫离婚,因为有个孩子,而且她前丈夫并不要这个孩子,只能把这个儿子留在自己身边于是变成了一种累赘,所以她要沈梦好好学习,不拖累她,还能给她带来好处

这都是我自己分析的,如果你们觉得哪里不对可以提出来
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